分享到:
首页 > 县政府部门
  • 索  引 号:/2020-45908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澄迈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20-01-15 16:43
  • 标       题: 澄迈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0-01-15 16:4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2019年,我局紧紧围绕服务型交通为中心工作,围绕“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为主题。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行政透明度,加强对行政权力的监督现将我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总体情况

推行政府信息公开是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广大人民群众沟通的平台,让人民群众了解政府工作职能,方便群众办事,参与监督政府工作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依法行政,实现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改变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使信息公开有领导、有步骤地进行。局党组把信息公开纳入党组主要工作议程,坚持党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实行目标管理制度。专门成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副职领导担任;各岗室、所站负责人为成员,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分工明确,增强了责任感和使迫感,加强了政府信息工作的贯彻落实。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积极利用县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专栏,公开相关信息,我局按照法定的范围、法定的程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并及时更新。对需要公众知晓的政府信息通过政府网站公开栏进行主动公开全年在政府网站公开信息32条。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我局没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我局没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丰富了公开的内容和载体,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一是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和职责需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工作机制需进一步完善,工作效率待进一步提高。二是信息公开意识和能力需进一步加强,需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业务培训工作,提升信息公开的能力和水平。

                   

                                                       澄迈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