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澄迈交警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9-17 17:30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9月16日,澄迈交警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辖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违规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现状,集中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共出动警力200人次,警车35辆次,查处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134起,其中,摩托车3起,电动车逆向行驶6起,电动三轮车1起。对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违规驾驶人批评教育300余人次。

【同期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朱长武:咱们县城单循环以后,有一些电动车逆行的,不带头盔的,我们加大力度,形成常态化打击违法行为】

据介绍,澄迈交警将通过常态化集中整治,使金江辖区摩托车、电动车、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的法律法规意识得到提高,预防和减少了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发生,优化辖区道路交通文明出行环境。澄迈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出行的时候,特别是电动车、摩托车要带安全帽,文明驾驶,确保自身的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2019/9/17 王咸瑜 邱世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