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澄迈县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2019-09-16 17:30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近日,澄迈县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议在金江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以选举方式增替补县妇联十二届执委2名,选举王芬同志为县妇联十二届执委、执委常委、副主席。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及县委县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家庭工作,着力联系服务好妇女群众,着力推动妇联改革在基层落地,着力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团结带领我县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9/16 王咸瑜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