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澄迈县召开以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全面打赢澄迈县产业扶贫攻坚战大会
2019-09-18 10:3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产业扶贫的决策部署916日下午,澄迈县农业农村局举行以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全面打赢澄迈县产业扶贫攻坚战大会。徐伟松副县长出席并讲话,参会人员还有县扶贫办、各镇分管产业扶贫领导、部分带贫经营主体、县级产业扶贫基地牵头单位、县农业农村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海南反馈督查情况》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2019年前三季度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季度产业扶贫做出部署。

会上,金江、中兴、文儒等镇政府分管产业扶贫领导及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澄迈乐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两家带贫企业对今年前三季度的产业扶贫工作做了汇报并就第四季度工作做表态发言,一致表态将以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我县产业扶贫工作。

    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常务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欧阳斌对我县第四季度产业扶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二是抓好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创建;三是抓好产业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四是带贫主体要负起社会责任担当。

    徐伟松副县长强调产业扶贫是解决全县“三农”难题的根本出路,是稳定脱贫户持续增收的根本保证,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各镇及各行业部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背水一战决心;二是盯紧目标,狠抓关键,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的务实举措三是完善政策、强化措施,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的攻坚保障

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年我们共同携手并进、攻坚克难,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背水一战的决战决胜的决心,创造性地谋划和推进产业扶贫工作,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