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我县举办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
2019-09-18 16:55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近日,我县在福山镇侯臣咖啡文化村举办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县旅游扶贫示范村的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和各乡村旅游点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理论授课与观摩学习相结合进行,培训期间,培训班除了邀请有关专家为参训学员辅导授课外,还采取学员“走出去”、“现场看”、“实地学”的方式,去往海口市新坡镇斌腾村和演丰镇连理枝民宿,学习乡村旅游的成功模式,实地考察交流乡村旅游发展路径,让学员真正明白旅游扶贫“干什么”和“怎么干”。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学习了发展乡村旅游的理论知识,也了解了其他地区乡村旅游点辐射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新路子,对乡村旅游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打破原先发展乡村旅游的固有观念,拓宽了发展乡村振兴的思路,对于如何在发展乡村旅游的同时,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有了新认识。

2019/9/18蔡德  徐奇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