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县热作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历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1 10:47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各部门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以学习促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党员的战斗力。9月9日,县热作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历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王业科书记首先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并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一个“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担当有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王业科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党课围绕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为主题,强调了党史新中国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要正确地把握历史规律,清醒地认识中国国情,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宗旨,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为初心使命砥砺奋斗。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注重加深对伟大精神历史背景、深刻内涵、时代意义的学习领悟,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人民满意基层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扎实推进美丽澄迈建设和扛起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澄迈担当贡献力量。
    会后各党小组还分别开展了学习和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