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路上”主题党课学习会"/> 澄迈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路上”主题党课学习会_部门工作_澄迈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澄迈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路上”主题党课学习会
2019-09-11 17:12 来源: 澄迈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机关: 澄迈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

    9月11日,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团结引领我局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前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路上”主题党课学习会。

首先庞钟暖同志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路上”主题党课;其次洪喜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脱贫攻坚战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党全国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精神;最后收缴了第三季度党费。

会议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牢牢记住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记住革命先辈的谆谆教诲,记住我们一个人最原始的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求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不要忘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要忘记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要忘记“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在。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路上奋斗,我们在路上努力。在纷繁复杂的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人不会忘记奋斗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标仍在,汗水依旧。通往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所有党员的步伐只会愈加坚定。使命在哪里,奋斗的汗水就洒向哪里,群众的呼应就响到哪里,通往美好生活的旅程必将一路芬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