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5:08 来源: 平安澄迈 发文机关: 澄迈县委政法委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2月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宁主持。会议特邀请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韧、组员齐艳玲到场指导。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宁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议通报了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宁同志代表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韧同志对县委政法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上级精神和我委机关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希望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为幸福美丽新澄迈建设添砖加瓦。

王宁代表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进下一步工作作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再下功夫,克服过关思想,注重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努力打造精诚团结、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要继续强化宗旨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解决好群众和基层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