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迈旅游 > 澄迈美食
福山咖啡
2019-09-27 16:12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福山咖啡产自福山地区。福山镇是海南最早种植咖啡的地方,1935年由归国华侨陈显彰引入种植,至今已推广到海南岛各地。福山镇位于澄迈县西北部,地处北纬19°43´04” -19°55´22”,东经109°49´48”-110°02´12”,总面积11.6万亩,处半丘陵台地,以玄武岩和地砖红壤及黄色砖红壤为主,土壤富含感元素,所种植的水果具有抗癌美容之功效。 




    


     福山地区所在的纬度正处在世界咖啡种植黄金带上,加上福山的红土壤大分适宜咖啡生长,福山的农民大都有种植咖啡的习惯,他们以传统手工炒制的咖啡,香味浓郁,色泽纯正,为咖啡之上品,长期以来享誉海内外。“福山咖啡”是海南的著名咖啡品牌、在优雅的福山咖啡体闲旅游区内,人们会放牧心灵,邀朋聚友,品尝咖啡,一起共度悠闲惬意的美好时光。“福山咖啡”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桥牌比赛唯一指定的脚啡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