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迈文明城市创建 > 澄迈县“创文巩卫”工作文件、方案
澄迈县创文巩卫工作指挥部关于落实 2020 年澄迈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2020-05-09 14:47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四大片区指挥部,各镇,金安筹备组,各园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各单位:
2020 年 4 月 28 日至 4 月 30 日上海华夏社会发展研究院和指挥部督查考核组按照 2018 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部分)的标准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3)个点位类型(41)个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模拟测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为及时有效抓好“创文”点位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迅速行动,及时高效完成整改工作
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要领导亲自抓,认真对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8 年版责任清单)》文件标准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工作,并于 5 月 15 日前将整改图片(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督导考 核组( 联系 人: 王康 妮, 18389222555。电 子邮箱 :cmscddz@163.com)。
二、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一是牵头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主管职责,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整改合力,共同推进创文点位创建工作。二是全县各创文单位要参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并以整改为契机,不断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规范各创文点位管理,实现管理常态化。
三、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究责任
县创文巩卫工作指挥部督导考核组要在整改期限结束后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回访,并形成专题报告报指挥部,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的将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
澄迈县创文巩卫工作指挥部
2020 年 5 月 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