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风情之旅
欧洲文化风情小镇
2019-09-18 12:48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该项目由海南中东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规划建设期8年,规划建设总投资约人民币55亿元,以打造原味欧洲庄园生活为出发点,不以建筑本身而存在,从建筑升华到人与自然浑然一体的精神生活。占地12000亩,紧靠省会海口市西部,地处海南省澄迈县大丰镇金马大道旁,是澄迈县产业发展战略“一都二中心三区四镇”重点之一。




整个项目规划呈一个中心:海南北部少有的丘陵半山地高尔夫球场为中心;两个广场:东西两个入口的主题接待广场;两大配套:国际学校和欧洲名品折扣MALL;三个公园:安徒生童话乐园、白鹭公园、凡尔纳科幻探险主题公园;五个以欧洲主要建筑风格的度假小镇:西班牙、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德国5个小镇。这五个小镇都建有反映该国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的文化旅游度假一条街,并与该国公司合作经营,体现出浓郁的欧洲文化特色,让游客到了海南,就如到了欧洲。小镇还配套有特色餐饮、超市、银行、卫生院、小区班车等公共设施,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小区规划的格林农场有葡萄种植区和水果蔬菜种植区,闲暇时光您可以自酿红酒也可以自己栽种喜爱的蔬菜和水果,实现自己的田园梦想。



地址:澄迈县金马大道88号。


电话:0898-67608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