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风情之旅
海南地中海文化风情小镇
2019-09-18 12:54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位于老城开发区太阳湾旅游景区跨海大桥、东环铁路及西线高速公路的交汇处,充分利用开阔的红树林区域、原生态湿地滩涂景观、恬美的内海湾,规划建设国际标准、世界一流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住宅区。目前,该区域重点开发富力红树湾与陇海太阳湾两大项目。

富力红树湾,打造近万亩红树林精品旅游度假区,项目设置了红树林湿地公园、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国际游艇会、红树林生态度假屋、高尔夫景观度假屋、5星级度假酒店以及商业配套等。项目建成后,将具备“生态景观、体育运动、度假居住”三大核心动能,不仅能满足居住舒适、生活便利等基本生活要求,而且使消费者在运动、休闲、健康等更高层次上享受居住的乐趣和荣耀,营造旅游生态地产的和谐居住氛围。

地址:西线高速573公里三林出口处。

电话0898-36672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