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孙泽文到南渡江金江段开展巡河工作
2019-09-18 16:56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9月1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率队到南渡江金江段开展巡河工作,了解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落实以及流域保护治理等工作。

孙泽文先后对金江镇村头村南渡江段和金江水电站下游江段进行了巡查,详细了解各江段村级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

孙泽文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河道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任务落实,推动我县南渡江段水质持续改善。孙泽文要求,要切实做好生活污水、垃圾的收集处理,坚决杜绝各类直排、偷排现象发生; 要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养成爱护水环境的良好习惯;要坚持巡查常态化、打击常态化,逐步提高群众的河流保护意识,共同努力让澄迈的天更蓝、水更绿,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2019/9/18  王咸瑜 陈 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