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吉兆民调研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2019-09-10 17:53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项目建设工地上,挖掘机轰鸣声不断,工程车奔跑不停,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吉兆民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仔细询问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要严格按照规划和设计的要求,科学合理规范施工,要加强对工程的质量监管,确保高标准建设,把工程建成放心工程。要以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为契机,着力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推进党校事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施工场地的部分道路已经硬化,土方已开挖,施工项目部的办公区、生活区活动板房已搭建一部分,接下来,整个项目施工区域将进行围档封闭施工,力争2020年底完成项目建设主体并投放使用。

2019/9/10蔡德 陈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