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吉兆民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9-10 17:59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9月9日,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当天上午,吉兆民先后深入年产6000吨卤制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建设项目、椰树集团第四工业饮料包装容器制造基地项目、澳洲进口活牛屠宰加工项目、大丰镇污水处理设施工程等地实地查看,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有关人员深入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吉兆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关于“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相关单位要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项目建设单位要盯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按质完成。

县委副书记、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莫仲敏,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上明陪同调研。

2019/9/10蔡德 陈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