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澄迈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7 17:56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9月17日上午,澄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动员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老城开发区、琼台基地办党员省管干部出席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锋,副组长王家雄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司迺超主持会议。

吉兆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幸福美丽澄迈的迫切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澄迈县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镇、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中开展,以省管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吉兆民要求,参加主题教育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着力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盯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学习教育、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坚持深挖细照,着力在检视问题、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坚持立行立改,着力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吉兆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责任落实、分类指导、宣传引导和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保供稳价等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王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澄迈县委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2019/9/17周敏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