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政府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第二次专题会召开
2019-11-13 17:59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11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司迺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第二次专题会。

会上,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自身谈不足,对照标准找差距,严肃开展互相批评、提醒,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经受了思想洗礼,强化了党性锻炼,提升了精神境界。

司迺超指出,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从两次专题会来看,大家对检视问题工作高度重视,下了功夫,问题找得比较准,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深入检视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努力把问题找准,把根源剖析透,全面做好思想扫除,切实树牢初心使命。

司迺超要求,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深入分析检视出来的问题,不管是思想政治问题、担当担责问题、工作作风问题、清正廉洁问题还是其他问题,都与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有直接关系。要把主题教育与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冲刺收官结合起来,着眼长远,统筹谋划、统一部署,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促进,形成以点带面、以局部带动整体,一体推进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落实的生动局面,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2019/11/13 周敏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