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0 16:26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12月9日,县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认真真找差距、挖根源、明方向、抓整改,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司迺超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县政府党组班子会前梳理检视问题和征求意见情况。司迺超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为总结运用好此次主题教育宝贵经验,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澄迈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强大动力,司迺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在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上再发力。县政府党组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特别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制定学习计划,不断深化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持续精准整改,在提升整改成效上再发力。要紧紧扭住党中央确定的八项专项整治任务,聚焦制约澄迈发展的瓶颈问题,聚焦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梳理主题教育期间查找的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把责任明确到位、举措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及时公开后续整改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上下联动、推进落实。三是持续紧扣中心,在推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要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以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统领,扎扎实实抓好11个重点产业、园区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上来,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2019/12/10  王咸瑜 陈帅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