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1年第1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召开
2021-01-05 17:37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司迺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1年第1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沈晓明书记有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沈晓明书记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才能建成自贸港”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领导郑奋、徐伟松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重要论述,落实好沈晓明书记“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的要求,切实认识到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将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有机统一起来,与澄迈实际结合起来,大胆探索又脚踏实地,坚决避免无用创新和“盆景式”创新,在全县形成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新热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突破思想藩篱,破除发展障碍,以解放思想为引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要不断增强干部的“八种本领”,做到“五个过硬”,努力成为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要以问题为导向改革创新,在园区体制机制创新、商事登记、金融开放等领域进行制度集成创新,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重大制度集成创新成果;要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海南生态软件园先行先试作用,大胆创新;要通过综合施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原则,树立支持大胆探索、鼓励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引导干部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加快形成全县上下学比赶超、大胆改革创新的火热氛围,在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2021/1/5 王咸瑜 于亚楠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