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县领导带队暗访督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1-01-08 16:49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1月8日,县委常委卢胜带队到老城镇和金江镇开展随机暗访督查,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老城镇,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老城镇农贸市场、周边药店、洪都购物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老城镇农贸市场入口提醒标语不够明显;部分药店未对购买处方药的顾客进行实名登记;商场入口未安排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等。经过现场查看,检查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马上整改落实,严格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金江镇,检查组一行先后去到瑞佳酒店、金秋国际影城、客润佳超市、金江中心市场等地,实地查看酒店防疫物资配备、健康码和行程码设置情况以及各检查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等。检查中发现,瑞佳酒店每日消毒记录不全;金秋国际影城、客润佳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比较到位,无明显纰漏;金江中心市场入口处值班点无人值守,卡口形同虚设,部分摊主未佩戴口罩。

卢胜强调,目前部分检查点管理还不规范,存在漏洞,下一步各职能部门要严格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最大限度杜绝安全管理风险,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021/1/8 林思敏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