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县公安局开展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07 17:35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今年的1月10日是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7日上午,澄迈县公安局在金江影剧院门口组织开展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潘秋光出席活动并致辞。



潘秋光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澄迈公安人必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忠诚卫民使命,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矢志为维护澄迈政治大局安全、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而不懈奋斗,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新澄迈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活动现场,民警辅警高质量完成了防暴处置的现场演练,呈现了精彩的警犬表演;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各警用装备进行了介绍;根据校园工作需要,对各学校安全保卫人员进行了手把手现场教学;并组织现场全体人员参观了2020年度澄迈公安工作宣传展板。

 2021/1/7  黄菲  邱世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