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吉兆民到县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
2021-01-08 16:50 来源: 澄迈县电视台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近日受今年最强冷空气影响,全县气温明显下降,县养老服务中心那里的老人们住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和?带着这些牵挂。1月8日,县委书记吉兆民来到县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们,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副县长徐伟松陪同。


在县养老服务中心,吉兆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对老人悉心照料,及时关注老人的各方面变化。


走访慰问中,吉兆民详细了解该中心设施配套及管理服务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充分发挥现有设施的作用,把养老服务中心办得更好,努力为老人们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

2021/1/8 黄菲 曾维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