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澄迈召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营商环境专题)推进部署会
2022-06-20 17:19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6月17日,澄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四次推进会。


县委书记尹丽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泽文,县政协主席魏和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老城经济开发区、琼台基地办省管干部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要对照典型‘病例’进行自我查摆,及时梳理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问题解决。要主动作为,将一些长期积压未解决的问题及时梳理出来,大胆尝试,先一步解决;对一些难以解决的疑难杂症,要以典型病例的方式进行深入分析,推动解决对一些正在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跟进、掌握进度,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要全力补齐短板,压实工作责任,以真抓实干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2022/6/20周敏  陈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