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澄迈举办“政企会客厅”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7-14 16:47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专员制度,打造具有澄迈特色的“政企会客厅”服务企业特色品牌,7月13日,澄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办“政企会客厅”活动。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解决“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澄迈企业持续向好向稳发展。


县委书记尹丽波、县政府副县长韩赵炎、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海燕、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淞等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澄迈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县领导、企业首席服务专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解答。

尹丽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提升企业诉求处置的速度和精度,以实际行动让企业坚信政府解决问题的诚意。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牵头单位要制定时间表、作战图,按时序推进。同时,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尤其是历史遗留问题,要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做到解决一个问题、总结一个方法、建立一套机制,提升问题线索处置办结率。要着力拓展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打造澄迈营商环境“金饭碗”。县营商办要在完善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机制上多下功夫研究,健全相关机制,强化“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和“工程建设项目管家”队伍建设,打造“政企会客厅”“集中服务月”“百人助百企”“县长服务日”等四大企业服务品牌,切实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特别是融资难、用工难、用地难、负担重、成本高等经营发展核心焦点问题。



尹丽波希望企业要向新而生,推动升级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推动绿色发展,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并希望企业向远而行,企业发展要长远,必须要树正气、走正道、守底线。要坚决守牢生态环保底线,安全生产底线,遵纪守法底线,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2022/7/14周敏 邱世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