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澄迈召开保通保畅、秋季开学等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2-09-05 19:46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字体:   

9月4日,澄迈召保通保畅、秋季开学等工作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物流保通保畅、2022年秋季开学等工作。县委书记尹丽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县委常委杨全策、林瑞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物流保通保畅、2022年秋季开学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切实增强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以科学的工作方法、精准的防控举措,全力推进保通保畅各项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协同联动、督导检查等工作措施,持续巩固工作成果。要严格落实秋季开学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老城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2/9/5  黄菲   徐万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