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冀铁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抓发展必须抓项目
2022-10-19 16:35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先后到长发众邦美妆产业园项目(一期)、马村油库美兰机场第二航煤长输管道项目和中国石化海南石油马村油库改造项目、益海嘉里食用油综合加工项目和全景·美伦国际等项目开展调研,了解项目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冀铁军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供给、拿出可行措施,为项目的提速增效做好保障。


冀铁军强调,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为完成全年的投资任务多做贡献。

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海燕参加调研。

2022/10/19 蔡德邱世全通讯员张宸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