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尹丽波主持召开澄迈县“4·13”监督检查及自贸港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1-18 17:32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1117日,县委书记尹丽波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澄迈县“4·13”监督检查及自贸港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冀铁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海,县委常委、副县长林瑞文、副县长韩赵炎、蔡笃汉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022年度“4·13”监督检查情况;县委自贸办汇报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2022年涉及我县重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分别汇报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尹丽波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快推进“4·13”监督检查的问题整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过硬的措施推动全面整改、深入整治,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取得实效。



尹丽波强调,要聚焦“4·13”重点任务,全力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及封关运作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任务清单、项目清单、压力测试清单“三张清单”狠抓落实,强化建设项目要素保障,加强风险防范和化解,加快推进马村港口岸基础设施检验设备项目、马村港三期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等,全力为推进海南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贡献澄迈力量。

尹丽波要求,要强化督查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开展联动监督检查,对各项目任务落实和问题整改进展缓慢的要及时约谈提醒,对问题整改逾期的要加大督办力度,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深化整改成效。同时用好用活纠错容错机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保质保量完成“4·13”监督检查及自贸港重点工作,在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坚决扛起澄迈担当。  

     

王咸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