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魏和金开展第一季度巡湖调研工作
2024-03-20 16:35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3月19日,县政协主席魏和金到南方水库开展第一季度巡湖调研工作。

魏和金实地查看了水库水位、水生态、水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汇报巡湖检查、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

魏和金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重要意义,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把河湖长制作为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保障水安全的重要抓手,把河湖管理保护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抓好隐患问题整改,加强水质情况监测,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广泛凝聚河湖治理多方合力,营造全民参与河湖保护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2024/3/20周敏 冯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