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澄迈
盛勇军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专题调研
2024-03-21 15:41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3月18日,县委书记盛勇军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盛勇军详细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主要抓好“三本”账、打造标志性成果以及恳请县委县政府支持的事项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盛勇军指出,要运用好“1443”工作法,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着力,在澄迈发展大局中找到资规部门的位置,围绕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经济与改革重大切入点,以及自身核心业务,以打造标志性成果为牵引,按岗室细化明确任务清单,进一步优化工作体制机制、提升工作效率。

盛勇军要求,县资规局要立足澄迈高质量发展需要,在分类梳理土地出让计划清单、梳理盘活资源家底、盘活低效用地、强化重大项目要素保障等17个重点任务事项上发力,要做到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多作“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不能简单地只作“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主动靠前全力服务项目落地。

盛勇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目标任务梳理问题清单,以具体项目为牵引、以具体问题化解为推动,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突出“具体抓什么、什么时间完成、谁来完成”,切实把真抓实干落实到岗室、到人头,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对标一流、赶超一流,努力开创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

副县长王上明参加活动。

2024/3/21 黄菲 曾维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