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服务 > 生态之旅
加笼坪热带季雨林生态度假区
2019-09-18 10:5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加笼坪热带季雨林生态度假区位于澄迈县南端仁兴镇(西达农场)境内,总面积32800亩,范围为东与屯昌县交界,西靠临高县、儋州市、南与琼中县为邻,距县城金江镇48公里。该区为原始热带雨林区,拥有胭脂、坡垒、青梅、厚皮搞、榴果等珍稀树种及水鹿、猴子、藤狸、穿山甲、蟒蛇、原鸡、山鹅鸽、金钱龟等珍稀野生动物。区内林海莽莽,还有山间瀑布,林间小溪,奇峰怪石,山顶天塘,加之鸟鸣兽跃,落英缤纷,构成一幅完美的生态图。该区还有当年琼崖纵队革命根据地的原址。具有优越的生态旅游价值和革命史教育意义,是生态休闲度假的最佳胜地。目前,已按国家森林公园5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规范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