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迈旅游 > 旅游新闻
澄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
2019-09-12 16:55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字体:   

9月11日晚,“唱响新时代”澄迈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大合唱活动在金江影剧院唱响。12支代表队放歌金江,用激昂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政协主席孙泽文,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县委副书记莫仲敏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老城经济开发区、琼台基地办省管干部等观看展演。



活动中,《歌唱祖国》《追寻》《黄河大合唱》《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时代的歌曲铿锵有力,一曲曲爱国赞歌荡气回肠。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旅文局承办,以大合唱的形式,以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赞美海南为主题,讴歌新中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颂扬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和海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展现澄迈人民对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