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迈旅游 > 旅游新闻
2019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澄迈站暨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之“罗驿千年古村游”活动圆满举行
2019-08-19 16:5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字体:   

8月18日,2019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澄迈站暨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之“罗驿千年古村游”在罗驿村举行。活动以“千载罗驿传承人文”为主题,现场设有10个“爱心扶贫集市”摊位,销售当地农特产品,还设有奖游戏,吸引了1000余名省内外骑行、徒步爱好者参加。



2019青鸿归乡全国大学生传统村落调研大赛的海南联队师生代表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同济大学的联队师生代表们并就罗驿村的自然生态环境、传统历史文化、乡村振兴建设等与游客们展开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澄迈县老城镇人民政府承办,海南骑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连续第三年在澄迈举办,活动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澄迈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次活动通过骑行、徒步的方式游览罗驿古村,带领游客寻觅千年古村,感受古风古韵,是提升澄迈县旅游文化形象,推广澄迈美丽乡村旅游路线最大众、最直观、最接地气的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