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徐伟松现场核查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13


01.jpg

8月9日上午,副县长徐伟松带队到老城镇东水港开展“回头看”工作,实地核查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件中,反映老城镇东水港存在环境问题,接到督察组反馈后,我县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信访件中反映:东水港海湾内存在3家水上餐厅,港湾内海有渔排养殖,两岸滩位存在围塘养殖,影响泄洪。针对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我县相关部门接到交办件时,第一时间深入现场逐一进行核查并要求餐厅业主于8月21日前自行拆除水上餐厅,恢复水上原貌。

02.jpg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餐厅业主正在自行组织人员清理屋里的物品。渔排养殖涉及150户养殖户,44265平方米,截至8月9日11时,已经拆除20924.86平方米,目前水上餐厅、渔排养殖的拆除整治工作正在推进当中。

(县新闻中心 张仁圣 摄影报道)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