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郑奋带队核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重点投诉信访件
    发布时间:2019-08-10

 

01.jpg

8月9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郑奋带队到金江镇岭秀金江项目施工地,开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现场核查处置工作。澄迈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参加。

信访件中反映:金江镇锦绣新城小区南侧的岭秀金江项目,早上5点开始升降梯产生噪声,偶尔会在中午12点至下午2点、凌晨12点后等时间段进行施工,噪音影响周围群众正常生活。

记者到现场看到,项目施工地正组织工人进行覆膜,以减少工地扬尘。据了解,由于该项目与附近居民区距离较近,在施工过程中,机械设备产生的噪音对周边居民生活产生一定影响。

针对信访件中反映的问题,郑奋要求,项目施工地要严格遵守施工管理有关规定,避开居民休息时间进行文明施工、绿色施工,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噪声污染;要加强施工作业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同时,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对我县其他项目进行规范化管理,监督各工地严格执行各项要求,为周边居民群众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县新闻中心记者 于亚楠 摄影报道)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