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温馨提示
受台风“三巴”影响 未来两天澄迈将有强风雨天气
2023-10-18 15:11 来源: 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澄迈县电视台
分享到:

据气象台预报,10月18日下午14时左右今年第16号台风“三巴”,在距离海南省三亚市南偏西方向约85公里的海面上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气压为1000百帕。预计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受今年第16号台风“三巴”的影响,10 月 18 日~20 日,我县还将有强风雨天气。

【同期声——县气象台技术员 冯鸿:受第16号台风“三巴”的影响,19日我县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20日我县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琼州海峡将可能再次停航,我县降雨强度较大,请相关部门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气象部门提醒,在北部湾海面和海南岛近海作业船只要迅速回港避风,相关部门需做好海上大风灾害的风险防范工作。且琼州海峡将有可能再次停航,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通航安排、瓜菜抢运和交通管控等工作。此外,19~20 日,我县降雨强度较大,相关部门需做好城乡积涝、农田渍涝、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防范。

2023/10/18 周敏 曾维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