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仁兴镇计生协联合镇妇联开展2019年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宣传活动
2019-09-17 17:45 来源: 澄迈县仁兴镇 发文机关: 澄迈县仁兴镇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镇妇女健康意识,全面有效的实施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工作,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提升辖区内妇女的健康水平2019917日上午,仁兴镇计生协联合镇妇联在政府门口开展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宣传活动。仁兴镇党委委员王彦、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计生协成员、各村(居、社区)计生员、妇联主席及居民群众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及毛巾、围裙、香皂、水杯等宣传小礼品,向广大妇女宣传了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的重要意义、检查项目等内容,使广大妇女进一步强化“两癌”早诊断、早治疗意识,切实提高辖区广大妇女对妇女常见病及“两癌”检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效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