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加乐镇召开脱贫攻坚战斗大队2019年第三十六次(总第六十六次)周例会暨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三十四次会议
2019-09-20 17:49 来源: 澄迈县加乐镇 发文机关: 澄迈县加乐镇
分享到:

2019年9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加乐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战斗大队2019年第36次周例会(总第66次)暨乡村振兴工作队第34次会议。

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副大队长、各中队正副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扶贫论摘编述观点节选内容,各驻点组长分别对大比武整改及改厕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并由扶贫分管领导欧昌伟副镇长宣读《加乐镇2019年脱贫攻坚村级大比武结果通报》。


王秋颜副大队长就大比武整改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补充说明和作工作要求。


李芸副大队长就当前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各中队要举一反三,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剖析,落实好整改工作;二是各中队要按要求对资金分红进行公示,加快推进产业项目资金分红工作;三是加快危房改造进度,对未能按照规定时间节点要求开展的将启动问责;四是各辖区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开展蚊虫的消杀控制工作;五是加强值班工作管理,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职责,保证人员在岗值班;六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最后,杨全策部长强调:一是要按照县指挥部要求,完善大比武整改材料,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二是紧抓各项工作进度,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三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及县委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