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文儒镇脱贫攻坚大队召开2019年第32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总结会
2019-09-19 11:1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文儒镇 【字体:   

  2019年918午,县政协主席、文儒镇脱贫攻大队长孙泽文持召开文儒镇脱贫攻坚大队2019年第32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总结会。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部分内容“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书面传达县委书记吉兆民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5次(扩大)会暨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各中队汇报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国娇委员传达县第二次基层党建例会暨驻村工作队队长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定点帮扶单位“四看四比四提升”活动。

杨应宁镇长传达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暨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总结会精神,并通报文儒镇2019年脱贫攻坚村级大比武结果

村比结果运用

(一)颁发村级比武各小组排名第一的村奖励资金(各10000元)

(二)颁发村级比武各小组排名第一的村中队中队长、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奖励资金(各1000元)

(三)绩效工资转交

组内排名末位的中队长、村书记向排名第一的中队长、村书记转交绩效工资。
     中队长:大边王圣发转交给桂根何传龙、村头颜约辛转交给山心张熙华、昌文李清果转交给桂根陈益智。

村书记:大边林维桃转交给桂根王录汹、昌文何光荣转交给槟榔根邱育道、村头李叶日转交给山心李日旭

村比镇内综合排名末位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林维桃表态发言。

镇人大主席邱启华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对以下七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一是产业扶贫资金支出工作;二是不享受政策贫困户的佐证材料收集工作;三是两个整改台账的更新工作;四是村级台账完善工作;五是人口自然变更工作;六是第三季度劳动力转移就业台账采集工作;七是教育补助发放查漏补缺工作。

镇党委书记蔡笃汉讲话:一方面是总结剖析问题,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思想认识。另一方面是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大队部署,及时完成一般户危改、厕所革命、产业扶贫支出等任务。最后,以后各中队汇报工作环节,汇报人员由中队长调整为村书记。

县检察院检察长唐论讲话:一是正确对待大比武结果,核实存在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完成整改,迎接省考国检;二是各中队、各包点单位要改变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各包点单位要高度重视“四看四比四提升”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政协主席、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孙泽文同志讲话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本次大比武反馈情况,我镇时间紧,问题多,任务重,所有成员要重视整改工作,直面问题并解决问题;二是要紧扣问题,落实整改,根据大比武反馈问题清单,各中队要逐一对照,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十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镇纪委、扶贫办要加大督查、指导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四看四比四提升”工作,包点单位要统一协调推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吸取教训,转变作风,思想指导行动,各级人员要彻底转变思想,改变工作作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文儒争光,为澄迈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