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澄迈县2019年“一镇一演”群众文艺汇演(文儒专场)圆满落幕
2019-09-19 10:4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文儒镇 【字体:   

    同庆七十华诞,领航文化振兴。2019年9月18日晚,在文儒镇红岗居戏剧大院里歌舞升平,人山人海,由澄迈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文儒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一镇一演”群众文艺汇演文儒专场火热进行中。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及文儒镇在家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及广大人民群众观看晚会。

晚会前,文儒镇党委书记蔡笃汉致开幕辞,他表示“一镇一演”是一项惠民工程,对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直接推动意义;同时向大力支持这场晚会县委、县政府以及县文体局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晚会上,舞蹈《彩凤鸣》展现出灵动的身姿,犹如金凤凰随着朝阳冉冉起兴。舞蹈《咏荷》风姿卓越,宛如映日荷花,萍萍盛开。

歌曲《回家的路》唱出在外游子的内心,渗透着归乡思乡的浓浓情愫。

琼剧《扫黑除恶 树新风》和小品《村霸覆灭及记》表演更是创造了晚会的高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了新时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舞蹈《六黎山歌》再现民族风情,将黎族人民勤劳朴实、多才多艺的优秀品质表达地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晚会上歌舞、戏剧精彩不断......

晚会后,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及文儒镇班子领导上台合影。文儒镇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文儒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让我们共同祝愿文儒的明天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