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文儒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3 16:4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文儒镇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根据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9月23下午文儒镇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王泽史组长及全体组员,镇班子领导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总)支部书记、各村(居)分管组织工作、分管环境卫生的干部(由各村居书记负责通知),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杨应宁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蔡笃汉提出几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一,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第二,开展主题教育,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路径;第三,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文儒的重要保证。

二、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

三、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一要围绕各类环境问题“清仓见底”,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二要围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果上。三是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文儒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王泽史组长对文儒镇研究制定的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表示肯定,并对县委巡回指导组的6项职责任务进行了说明。他强调,一是全镇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三是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方针,突出检视问题;六是要实字当头,避免形式主义。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要弘扬过硬作风,坚持原则、严格标准,开展好指导工作。

文字编辑:曾怡    摄影:徐赛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