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加乐镇召开2019年度农村改厕培训会
2019-09-10 21:06 来源: 澄迈县加乐镇 发文机关: 澄迈县加乐镇 【字体:   

根据《澄迈县农村“厕所革命”推进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9 年改厕工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19年9月10日上午,加乐镇2019年度农村改厕培训在镇政府在五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人员有各脱贫攻坚中队队长、各村驻点组长、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各村协管员(分管)、乡村振兴改厕信息员、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村改厕施工队共7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加乐镇分管改水改厕的王权位委员主持会议,县住建局、危房改办主任王钊现场授课培训。


王钊主任从:改厕的意义、如何推进厕所革命、县委、县政府对农村改厕的部署要求、改厕设计方案进行解读培训,重点对农村改厕技术——三格化粪池式卫生厕所的建造与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县委、县政府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解农村改厕标准和工作方式、方法。

“小厕所、大文明,小厕所、大民生”,通过农村改厕,真正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加乐镇农村卫生整体水平,带动农村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改变村容村貌,使加乐镇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根本性变化,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