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瑞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2019-12-02 20:40 来源: 澄迈县瑞溪镇 发文机关: 澄迈县瑞溪镇 【字体:   

12月1日下午,瑞溪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在镇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镇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韩正在海南调研时强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创新引领能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赵乐际在海南调研时强调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党中央重大战略推进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醒》等文章。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职责,围绕“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下如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专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海南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机遇,意味着要走出更多新路,迎接更多挑战。作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注重实效,坚定攻坚克难信心,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去。

会议最后,许剑峰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入行,统一思想认识,用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要将学习转化为行动力和执行力,要真抓实干,工作中要履职尽责,提高实效,做好先锋表率作用;三是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检视材料,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