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澄迈县创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澄府办函〔2020〕2号)
2020-01-03 15:52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旅文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住建局,桥头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 国办发〔2015〕93号精神,加快延伸农业产业链、提升农业价值链、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培育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根据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我县拟申报创建桥头镇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为加强对桥头镇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环节协调统一和项目顺利推进,现结合实际成立澄迈县桥头镇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工作领导小组。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长:司迺超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

常务副组长:何春龙  县政府副县长

长:乔县发改委主任

欧阳斌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员:梁丽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

王哲能县生态环境局局长

张山旭县财政局局长

县住建局局长

邱其飞  县桥头镇镇长

  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党委书记

康庆章  海南陆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委),办公室主任由县发改委主任乔飞任,办公室负责协调示范园创建过程中各部门工作。各工作目标的实施以对口的职能单位负责并跟踪落实。

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