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澄迈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19-04-04 17:0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有效筹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提高城市建设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和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0]99号)》,结合我县实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修订了《澄迈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地址: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大道东侧,邮编:571999,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话:0898-67636286

电子邮件:cmxghwyh@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

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4月4日

 



附件:澄迈县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