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迈旅游 > 住在澄迈
碧桂园美浪湾凤凰酒店
2019-09-29 16:4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海南碧桂园美浪湾凤凰酒店坐落于森林覆盖率达50%,土壤富含硒元素,负氧离子含量高达到80000-120000个/立方 厘米的长寿之乡——澄迈县欧洲风情小镇——美浪湾高尔夫旅游度假区,是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海南首家高尔夫温泉酒店。 酒店集度假、会议、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为您呈献“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殷殷待客之道,感受世界长寿之乡 的无限魅力!




   


                     

    1000平米的会议中心拥有498平米的宴会厅可容纳高达450人的会议或宴会;5间小会议室分别可容纳50至450人不等的 团队,无懈可击的专业服务、高端视听设备及无线宽带上网配备,满足您的各种宴会会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