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迈旅游 > 住在澄迈
老城迎宾馆
2019-09-30 11:30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老城迎宾馆位于希望之城老城经济开发区的市中心,拥有280间客房,总面积16900平方米,是KTV、足疗馆、休闲会所、咖啡厅等共同组成的商务休闲娱乐综合体。作为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装修较好的休闲服务宾馆,老城迎宾馆以干净舒适的环境、优质的配套设施、诚心诚意的服务,为宾客开启全新体验。




     老城迎宾馆客房装饰典雅,设有280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分布于酒店的614层。室内均安装新风过滤系统,有效保持空气清新健康。透过落地窗,酒店六成客房可欣赏老城的壮丽景色。房间的色调自然舒适,精美的中国元素巧妙融入地毯及壁画中,平添优雅的情调。房间均配备无线网络、豪华浴室及备品。高级服务式公寓配备全套现代风格装修为宾客留下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