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迈旅游 > 住在澄迈
 维也纳国际酒店海口老城高铁站店
2019-09-30 15:01 来源: 发文机关: 澄迈县政府办 【字体:   





     维也纳国际酒店海口老城高铁站店(原软件园店)位于老城镇工业大道中国石油玉堂加油站旁 ,总占地面积200 亩,建筑面积约2 万平米。毗邻省会海口,东托粤海铁路物流中心,西有国家一类口岸马村港群,北有旅游度假胜地盈滨度假村和边湾浴场,南连本县美亭瓜果批发市场,西环高速公路和粤海铁路贯穿其境。酒店距离镇中心商业区3 公里,离海南生态软件园仅1.5 公里,距离中非友谊码头4 公里,离当地著名的永庆寺约6 公里,如果您想在绿茵场挥杆,距离酒店8.9 公里的月亮湾高尔夫球场绝对是首选;从酒店到长影环球100 文化旅游度假区仅13 公里,20 分钟左右的车程;从美兰机场前往酒店,更是有新开通的机场巴士直达老城,每小时一班,快捷省心。酒店为纯欧式风格打造,集舒适客房、宴会会议、南北美食、户外拓展、中西婚礼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您商务接待、休闲度假、饕餮美食、团体会议之首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