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索  引 号:/2020-45043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澄迈县扶贫工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0-01-14 08:46
  • 标       题: 春节前夕:县政府副县长徐伟松走访慰问贫困户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0-01-14 08:4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2020年1月13日,农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县政府副县长徐伟松到金江镇美亭社区大美村贫困户王桂莲和王德尊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县扶贫办副主任吴坚平、金江镇镇委副书记王洪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家庭,徐伟松均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现状、经济条件、收入来源、“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产业扶贫收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等,倾听他们的诉求愿望,同时宣讲党和国家的政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健康生活;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徐伟松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实干是脱贫致富的关键。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相关责任单位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