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采购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关于选取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疏港北路、工业大道连接北一环供水管道及欣龙路连接北一环路与北二环路供水管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1-09 00:00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现我司拟对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疏港北路、工业大道连接北一环供水管道及欣龙路连接北一环路与北二环路供水管道工程勘察、设计代理单位工作进行公开选聘。

一、项目名称: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疏港北路、工业大道连接北一环供水管道及欣龙路连接北一环路与北二环路供水管道工程

二、项目地点: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疏港北路、工业大道至北一环段及欣龙路、北一环路与北二环路。

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疏港北路、工业大道北侧供水管道连接至北一环段供水管道,管径DN800,长度约630米;欣龙路连接北一环路与北二环路段供水管道,管径500,长度约890米。

请有意向的代理单位在2018年11月13日之前在工作时间内与我司联系。

                         联系人:陈泽花

                        联系电话:131189290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