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工作动态
  • 索  引 号:/2020-44550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澄迈县金江镇 成文日期:2020-01-11 10:56
  • 标       题: 县委书记吉兆民走访慰问金江镇老党员和贫困户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0-01-11 10:5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有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8日午,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金江镇部分老党员贫困户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副县长、金江镇党委书记王广俊陪同走访。

在老党员蔡兴养、陈明瑞家中,吉兆民与他们坐在一起手把手话家常、忆往昔,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吉兆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老前辈为社会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一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贫困户陈锦文陈焕成家中,吉兆民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经济条件、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孩子上学就业情况,“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产业扶贫收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等,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受慰问的部分老党员、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照顾,在帮扶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及驻村干部的帮助下,生活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并且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澄迈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澄迈县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澄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运行维护:澄迈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琼ICP备090032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3000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7630782